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康健人壽退保後續

轉眼間五年過去了,當初退了康健人壽之後本以為跟這家人壽緣盡,沒想到三個月一次的電話訪問候持續好幾年,真的有夠煩,直到一天我剛好出門,我媽接到康健人壽的來電後假裝是我...

康健人壽:請問是L小姐嗎?

我媽:是啊

康健人壽:您上次投保我們的壽險

我媽:我什麼時後投保了

康健人壽:就2010年的時候啊!

我媽:妳是詐騙集團厚!

康健人壽:不是啦!您忘記囉?就是在2010年的時候啊!

我媽:妳們別再打電話來,我從來沒有保過妳們家的保險!!!!

康健人壽:L小姐...您...

我媽掛電話

就這樣,這家壽險真的與我無緣了XDD

我媽是無敵的!!讚啦!